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少年俱樂部12月11日

今天的少俱籌劃人是『加藤成亮』
沒有KT 但是有NEWS
還有瀧澤(笑)
但是基本上這集都在說話呀
不是唱歌就是在說話呀(泣)
好玩的地方只有他們的表情
所以不知道從何說起(汗)
其中有猜誰是假的之類的
由山P 小亮 小手 宏太來猜ABC裡面誰說假話
有廚師 舞者 空手道 歷史高手
審查廚師的時候小亮看的很認真喔
畢竟他對料理很在行嘛(笑)
審查舞者時 河合跟本就在玩嘛
和熊熊抱著跳舞還脫衣服(笑倒)
搞得連小亮都笑囉(其實小亮很愛笑的說)
審查空手道時 小手看的很認真
因為他也是學這個的嘛
曾經和小內&小山博鬥贏過
不過我不太了解的是空手道和雙節棍有關係嗎?
拿出雙節棍時山P由笑容轉為無表情(笑)
審查理史高手時念了一段三國歷史
好像是用怪怪的方式唸吧
因為大家都哈哈大笑(好可愛)
造假之人是:河合郁人
之後有瀧澤出現(銀幕啦!不是現場出現)
問了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像最近喜歡吃什麼食物之類的
好像有提到小翼的問題
瀧澤隨便回答就馬上換下ㄧ題(笑)
(小心某人在電視前看著你)
裡面其中一個問題寫著『我喜歡你』
瀧澤ㄧ看到就把它丟掉說:這怎麼回答?
後來就都是跳舞部份
其中Jimmy和上里還說了一段很詭異的話
什麼『ありかとう』(啥?)
聽不懂啊?
就是謝謝的日文是『ありがとう』
他們兩人在爭『ありがとう』的說法(這有啥好爭的)
然後Jimmy就叫加藤出來評理
當然成亮沒出來 他等著要出來表演 會出來理你們才怪
上里就說『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あり?かとう?』
其實唸起來真的很像
再來就都是唱歌
小草戴帽子很帥喔(笑)是白色的牛仔帽



以上……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かげちゃん

Author:かげちゃん
6月22日生まれEIGHTER

本命❤
EIGHT

浮氣❤
小山慶一郎
中丸雄一
二宮和也





最近のエントリ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閲覽人數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カテゴリ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